中国西藏网 > 教育

2019年西藏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1654人

齐永昌 发布时间:2019-10-15 10:16:00来源: 拉萨晚报

  为贯彻落实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高职大规模扩招100万人的有关要求,依据《2019年西藏自治区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2019年,西藏职业技术学院高职将扩招1654人,10月14日至10月23日期间,拟报考人员可登录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主要面向西藏未被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西藏退役军人和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人员。计划扩招1654人,其中170人为西藏技师学院代招。

  高职扩招专项招生采取网上填报信息、现场确认的方式报名,报名网址http://zsks.edu.xizang.gov.cn,参加高职扩招的各类考生须到各地(市)招生办领取报名号和密码,由本人上网填报报名信息,并按规定时间携带报名登记表、身份证、资格审查等相关材料到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确认信息。10月14日至10月23日为网上报名时间,11月24日至11月25日为现场确认时间。

  据了解,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是2005年7月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的公办全日制高等学校,是国家100所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总占地面积499.5亩,校舍建筑面积15.12万平方米。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