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城关区各中学毕业班正式返校复课

发布时间:2022-12-19 11:12:00来源: 西藏商报


文/图 萨吉德 丁增日丁 记者 张雪芳

  12月16日下午,拉萨市城关区各中学门口已然热闹起来,毕业班的学生们正式返校复课。记者在拉萨市第八中学门口看到,身着蓝色校服的初三学生正陆续向学校汇集。

  “老师好!”“同学好!”早已等候在校门口的老师一边向学生打招呼,一边检查学生的核酸检测结果证明以及线下复课同意书签字情况。另一部分老师则仔细对学生的行李进行消杀。拉萨市第八中学德育副校长昌决表示,返校期间,入校人员必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落实好门口的“一测一扫两检查”制度,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

  在操场上,进校的学生有序排队做核酸。“入校后落实全员核酸检测,为我们的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昌决说,学校前期已对全校进行了消杀,同时也储备了丰富的防疫物资以及食材等,全力确保每一位学生在校期间的健康食宿。

  据悉,目前拉萨市城关区各中学毕业班正式复学。昌决表示,复学后,学校将对前段时间线上教学的知识点进行梳理贯通和查漏补缺,同时为不能返校的部分学生继续开展线上教学,确保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取得圆满成效。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