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西藏阿里军分区:嘹亮战歌唱响高原

发布时间:2023-05-31 08:45: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近日,驻守在“生命禁区”西藏阿里军分区某边防团,组织开展“唱响嘹亮战歌,奋进建军百年”主题歌咏比赛。来自基层的九支代表队唱响十余首经典战歌,表达了人民军队忠于党、矢志练兵为打赢的铮铮誓言。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九支代表队展开了慷慨激昂的主题歌咏比赛。比赛现场高潮迭起,九支代表队演唱了《强军战歌》《奋进吧!陆军》《战斗就在下一秒》等经典战歌,官兵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将领唱、重唱与战术动作进行融合,使歌曲演唱更具连队特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军人的壮志、豪情。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