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史

西藏革命建设改革纪念馆举行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7 09:2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3月5日,西藏革命建设改革纪念馆举行捐赠仪式,西藏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战士罗士鑫同志将个人收藏的和平解放西藏纪念章、和平解放西藏海报以及文书资料共计37件藏品,无偿捐赠给西藏革命建设改革纪念馆。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摄影:贾华加

  据了解,西藏革命建设改革纪念馆是经中央和国务院批准建设的西藏自治区重大项目,对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捐赠仪式上,西藏革命建设改革纪念馆项目办主任唐雪连向捐赠者罗士鑫表示衷心感谢,颁发捐赠证书并签订捐赠协议。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和支持西藏革命建设改革纪念馆实物征集工作。


图为颁发捐赠证书 摄影:贾华加

  “年初偶然得知西藏革命建设改革纪念馆正在征集革命文物的消息,我当即决定将自己收藏的关于西藏的藏品无偿捐赠给纪念馆。”罗士鑫说,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希望这些实物展示在西藏革命建设改革纪念馆,能够向公众更好地展示革命先烈伟大事迹与精神,团结凝聚起广大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能够保存在西藏革命建设改革纪念馆是这些藏品最好的归宿,希望能为西藏革命历史研究添砖加瓦。”罗士鑫说。(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