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西藏昌都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11 14:4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关于“要培育扶持吸纳就业的能力,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推动多渠道市场就业”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拓宽昌都市各类人员、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0日,西藏自治区昌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搭建劳务对接平台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主题,举办了2021年“春风行动”人力资源专场招聘会。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为招聘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安排专人对求职人员实行“一对一”求职指导,精准推介用工企业和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进场求职906人,其中男性557人,女性349人;大中专毕业生278人,拟退役军人31人,城乡劳动力597人。现场达成意向性协议用工189人,为1300余人提供政策咨询,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500余份。(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智霖 周蕾蕾 陈卫国)


图为招聘会现场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