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22 14:4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赴拉萨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员党性和廉政警示教育。


图为参观现场

  拉萨市廉政教育基地由“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挺纪在前、拒腐防变”“铁腕重拳、警钟长鸣”“鉴古知今、汲取教训”四个展厅和一个观影厅组成。


图为参观现场

  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重拳、警钟长鸣”两个展厅,通过图片、视频、数据、实物、警示场景展示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发人深思、令人警醒,为参观民警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警示教育课。


图为参观现场


图为参观现场

  通过参观,民警们自觉对照反面典型进行自查自纠,深刻汲取惨痛教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始终牢记党员职责,严守党规党纪和国家移民管理局各项铁规禁令,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高扬 记者/拉姆 图片由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提供)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