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换届产生新一届会长

发布时间:2022-08-18 08:30:00来源: 北京日报

  8月17日,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了联合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2022年工作计划,表决通过了《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大会选举莫高义为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新一届会长,增补富大鹏为联合会副会长。

  近年来,首都志愿服务事业立足城市战略定位和全市工作大局,紧紧围绕“一个开局”“两件大事”“三项任务”和“五子”联动,在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擦亮了“双奥之城”的金名片。

  志愿服务作为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在新时代首都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肩负重要责任。莫高义指出,要把志愿服务放在新时代首都发展这个根本任务中来看,放在北京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来看,用心用力发展好首都志愿服务事业。

  莫高义要求,要不断增强推进新时代首都志愿服务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以首善标准推动首都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更好发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枢纽功能,进一步提升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整体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