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轮换图

拉萨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器械宣传活动

赵越 普琼 发布时间:2020-11-11 10:22: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和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群众用械安全,近日,拉萨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暨“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

  活动期间,拉萨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守护健康 药械同行”的宣传主题,通过租用LED屏在经开区的三个大型商业广场——中达财富商业广场、海鑫国际商业广场、奇圣商业广场滚动播放科普动画宣传片。此外,工作人员在经开区A区商业街阳光新城小区门口人流量最密集路口通过进行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及人民群众安全用药的宣传。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一周,共计发放医疗器械及药品宣传资料350多份,群众咨询达180多人次。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筛查走基层帮扶惠万家

    对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白玉县的4000多名待筛查的儿童来说,让他们心里觉得更加温暖的正是眼前这身着白衣的北京医生们,给他们送来的一份“健康的保障”。[详细]
  • 同心·共铸中国心走进四川德格

    湛蓝的天空,万里无云。10月31日,在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县中学的图书馆里,瘦弱的7年级女孩四郎占姆,独自坐在椅子上,脸上透露着些许紧张和不安。[详细]
  • 反复研判 一场高难度手术成功救治包虫病患儿

    timg (1).jpg
    近日,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肝胆胰外科援藏医生、现任拉萨市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王学栋在拉萨市人民医院实施了荧光腹腔镜右半肝切除术,成功救治一名肝包虫病患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