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轮换图

先心病儿童治愈归来 拉萨火车站暖心接站

发布时间:2020-12-01 10:02:00来源: 西藏日报

  11月28日19时35分,来自日喀则市定日县的8名先天性心脏病治愈儿童及带队医生、家长一行17人,乘坐Z165次列车由上海顺利抵达拉萨。

  为让刚刚做完手术、又经历长途旅行的孩子们得到热情周到的服务,拉萨火车站及时启动 “五彩哈达”绿色服务方案。在列车到达前,“五彩哈达”党团员突击队在站台上准备好了轮椅、担架和供氧设备进行接站。

  列车缓缓停靠在站台后,工作人员协助家长搬运行李、登记重点旅客情况,联系公安和地方疫情防控部门启动绿色通道,让做了手术的孩子们优先出站,并将他们一路护送至居住的酒店。

  建站通车以来,拉萨火车站对西藏赴内地治疗的每一批先天性心脏病患儿都非常重视,积极联系,做好重点服务,帮助他们购取票、开通接送站绿色通道,及时为他们提供爱心帮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充分展示了拉萨火车站良好的服务形象。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