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轮换图

拉萨:挂横幅 发资料 引导市民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21-04-19 09:49:00来源: 西藏商报


“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18日,西藏自治区爱卫办、自治区文明办、健康西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相关单位在拉萨市宇拓路开展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第33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义诊等形式,向过往市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广泛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疾病预防、健康保健等知识,引导市民群众正确认识疾病,科学自我防护,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市民“大卫生、大健康”社会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提高群众对健康知识的知晓率。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