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轮换图

拉萨市城关区医疗机构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2021-11-16 10:47: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拉萨市城关区部分区属医疗机构组织开展为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

  据了解,此次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项目包括血、尿常规、心电图、腹部(肝胆脾胰双肾)B超、内科检查等十余个项目。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详细询问老年人的相关病史及目前身体状况,同时针对老年人饮食规律、慢性疾病和以往所患疾病、治疗、用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对老年人的健康状况进行评估,提出了合理有效的预防措施和治疗建议。

  通过开展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使辖区老年人能够进一步准确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