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轮换图

西藏自治区妇产儿童医院开诊啦 1月10日开始接种儿童疫苗

发布时间:2023-01-09 10:3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张琳

  为保障妇女儿童权益,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卫健委相关文件精神,自2023年1月3日起,西藏自治区妇产儿童医院开始正常诊疗业务。据了解,前期,该院已与原拉萨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合并,同时邀请华西二院19名专家支援,受援科室有妇产科、儿科、急诊科、新生儿科、重症医学科等,该院医护力量得到了进一步补充和强大。

  开设门诊

  妇科、产科、预防接种科(1月10日正式开始接种儿童疫苗)、儿科、儿保科、儿童康复科及发热门诊。

  开设病房

  妇产科、儿科、儿童重症医学科。

  诊疗时间

  09:30-13:00;

  15:30-18:00;

  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

  线上挂号缴费流程

  授权登录:微信搜索小程序“西藏自治区妇产儿童医院”,通过手机号授权验证后登录。

  就诊人管理:点击个人中心→就诊人管理,输入患者姓名和身份证号等信息,完成身份信息绑定或建档,最多可添加5位就诊人。

  预约挂号:就医服务中支持预约挂号和当日挂号两种就医途径。当日挂号为当天的号源,预约挂号为之后7天之内的号源;预约挂号在线支付完成后表示挂号成功,就诊当日携真实有效的身份证证件和挂号支付信息到对应科室进行就诊。

  门诊缴费:门诊缴费为医生在诊间开具的处方、检查、检验等。在线支付完成后可凭真实有效的身份证证件和支付信息到药房进行取药。

  电子票据:如需要获取发票可在电子票据中获取发票电子档进行查阅和打印。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