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南木林县食药监局开展“双节”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楚武干 发布时间:2018-02-13 10:21:00来源: 西藏日报

在春节和藏历新年“双节”来临之际,为做好节日期间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维护药品市场秩序,让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近日,南木林县食药监局根据相关通知要求,出动执法人员对县内3家药品经营企业和2家药械使用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要求药品经营企业要对照GSP标准逐一检查落实,继续做好药品的购、销、存等各环节管理工作,禁止超出许可范围经营药品。要求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要认真执行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和台账登记制度,不得擅自变更经营场所和降低经营条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违规问题,执法人员依据法规当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完成。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