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廖云路 发布时间:2019-08-09 09:21: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庆祝全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西藏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体育总会于8日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主办了西藏分会场活动,来自全区各社区的健身队、自治区各单位的近千名市民参加。

  本次“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吸引了拉萨、日喀则、那曲等市(地)12支展演队伍,他们表演了包括民族舞蹈、太极拳、现代舞等多种集体节目,展现了西藏各族群众开展日常健身活动的风采。此外,来自14个单位的广播体操队伍还进行了全区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最终自治区公路局获得第一名。

  据介绍,目前西藏已建成全民健身活动站(点)近100 个。到 2020 年,全区将实现县(区)级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全覆盖、行政村农牧民体育健身工程全覆盖,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 1.8 平方米。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