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9-09-04 08:55:00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3日,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闭幕。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届理事会根据《中国红十字会章程》有关规定,聘请国家副主席王岐山为中国红十字会名誉会长。

  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为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选举梁惠玲为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陈健为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届监事会监事长。

  闭幕会上,中国红十字会新任会长陈竺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红十字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红十字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关于中国红十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0—2024年)的决议。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