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党委党员大会召开

拉姆次仁 果珍 发布时间:2019-11-25 11:04:00来源: 拉萨晚报

  近日,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党委党员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医疗集团党委委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汇报了医疗集团委员会组建情况,并宣布了医疗集团党委成员候选人名单,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墨竹工卡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委员会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委员。

  经过严肃规范的监票、计票程序,大会选举出王海文、旦达次仁、央金拉姆、次仁德吉、吴玉姣、卓玛本、黄丹7名同志为党委委员。黄丹为医疗集团党委书记,旦达次仁、次仁德吉为医疗集团党委副书记。随后,第一届党委书记黄丹做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的第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肩负着县委的重托和全院党员干部、全体员工的期望。当选的委员一定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贯彻,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充分发挥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医疗集团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切实提高集团服务社会能力,努力开创集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保障县乡一体化改革目标的实现,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关键环节。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心梗拨打120 胸痛中心快救命

    11月20日是“中国心梗救治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心梗拨打120、胸痛中心快救命”。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心血管疾病的关注与预防,当日上午,西藏拉萨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心梗救治及义诊活动。[详细]
  • 健康拉萨建设务实推进 让患者在家门口享受更高质量诊疗

    西藏拉萨市人民医院作为西藏自治区“大病不出藏”的兜底医院,在北京市“组团式”援藏医疗队的无私帮助下,医院正在从“创三甲”到“强三甲”的转变,一个个技术空白被填补,一位位患者康复出院,健康拉萨建设正在让西藏老百姓有...[详细]
  • 京藏心连心 西藏患者在家门口享受更高质量诊疗

    西藏拉萨市人民医院作为西藏自治区“大病不出藏”的兜底医院,在北京市“组团式”援藏医疗队的无私帮助下,医院正在从“创三甲”向“强三甲”转变,一个个技术空白被填补,一位位患者康复出院,健康拉萨建设正在让西藏老百姓有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