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北京藏医院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座谈会

王茜 欧帆 发布时间:2020-06-16 08:3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6月13日,北京藏医院在该院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座谈会。


图为会议现场 摄影:王茜


图为会议现场 摄影:王茜

  座谈会上,北京藏医院相关负责人针对藏医抗疫理论、藏医药助力国际防疫、藏医药事业发展与“一带一路”建设等做了介绍。北京藏医院抗疫先进医护代表等围绕医患沟通、疫情应急与规范防控做了分享,并介绍了原创歌曲《你一定要好好的》《神州共济,忠肝义胆》在“白衣天使大爱人间”——致敬中国医护优秀诗词和歌曲评选活动的获奖情况。中国藏学研究中心、清华大学等单位相关人员受邀参加了座谈会。

  清华大学学生一带一路研究协会(简称SABRI)有关负责人就北京藏医院对于该协会的抗疫工作给予的宝贵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据了解,北京藏医院专门派专家出席该协会与尼泊尔驻华大使馆合作举办的“中尼携手,共抗疫情”在线经验分享会,并介绍藏医药对于防治疫情的理论与经验。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图片由北京藏医院提供


图为北京藏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仲格嘉(左二)与同事交流 摄影:王茜

  与会嘉宾还围绕北京藏医院国家级民族医院建设、打造藏医药“走出去”格局、共同开展对外交流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国西藏网记者/王茜 欧帆)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