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拉萨市妇联赴林周县慰问“两癌”患者

龙俊霖 发布时间:2020-07-31 08:49: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西藏拉萨市妇联前往林周县阿朗乡、卡孜乡、江热夏乡走访慰问4名“两癌”困难患者,并为她们送去了“两癌”救助金。

  在走访中,市妇联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两癌”患者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并亲切鼓励她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对抗病魔,做好后续康复治疗,有困难就向妇联组织反映,妇联是妇女群众的“娘家”,妇联组织将竭尽全力帮助大家协调解决困难。

  患者们表示,感谢各级妇联组织长期以来对妇女群众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关爱,她们一定会振作精神,积极对抗病魔。就今后进一步做好农村困难妇女“两癌”救助工作,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农村困难妇女“两癌”救助这一惠民政策,坚持关爱妇女、精准救助的原则,把救助金发放到最需要救助的妇女手中,使该项目真正成为党和政府关爱农村患病困难妇女的暖心项目。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