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2020第四届拉萨火锅美食节总冠名建行西藏分行:致敬!请医护、民警吃火锅

发布时间:2020-11-16 09:28:00来源: 西藏日报

  特设医护民警火锅专场 表达高原建行人的敬意与关心

  今年,中国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冠名参加了2020第四届拉萨火锅美食节。

  张连国介绍,这样做主要基于三点考虑。一是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国各地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举办拉萨火锅美食节可有效缓释疫情对本地餐饮行业的冲击;二是区内医护人员、人民警察等群体在抗击疫情中不顾危险、冲锋在前,为保护区内人民的生命健康作了很大贡献。“趁着这次机会,我们特设了医护人员火锅专场和人民警察专场,向他们表达高原建行人的敬意与关心。”张连国说。三是天气转凉,希望借热烈、奔放、浓香的 “火锅”点燃食客激情,能温暖拉萨的整个寒冬,让广大市民体会建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

  期许

  助力本地餐饮行业 为群众提供便捷安全支付体验

  去年,中国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冠名了第三届火锅节。当时专门做了“致敬劳动者”为主题的专场活动,邀请了100来位农民工兄弟免费吃火锅。“我记得当时有一个农民工兄弟边吃边给家里打电话,告诉家人在吃火锅,还不断地解释是建行邀请他们来吃火锅的,一脸的自豪。我感触很深,也很有成就感。”张连国在谈及对往届拉萨火锅节的印象时动情地说。

  同时,作为2020第四届拉萨火锅美食节总冠名,中国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对本地餐饮行业有所帮助,更希望能让区内群众了解“龙支付”这个品牌,为他们日常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和安全。龙支付既是建设银行以客户为中心、基于移动互联网而打造的企业级支付品牌,又是依托建行庞大的支付体系,整合建行现有支付渠道、支付工具等各类支付结算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性支付结算服务的产品组合,具备建行钱包、建行二维码、全卡付、龙卡云闪付、随心取、好友付款、AA收款、龙商户等八大功能。

  热情

  已有17家火锅美食店加入 希望商家用美食征服消费者味蕾

  截至目前,已经有城东渔福记餐馆、城东蓉源里火锅、城西渝味晓宇火锅、城东川江河渔餐厅、城北味蜀吾餐厅、城西巴人小龙坎火锅店、四季家宴、央卿仓藏餐、宫品北京烤鸭、渝味码头老火锅、蜀汉人家火锅、泥巴小院、渔福记铜锅鱼、王宝器麻椒鱼、乔一乔怪味干锅店、牵肠挂肚市井火锅店、柳梧卤渝老灶火锅店等17家火锅美食店加入到了本届火锅美食节当中。

  “希望商家能拿出百分百的激情和信心同建行一起共同做好美食节!希望商家能够用美食征服老百姓的味蕾,能够用真诚感动老百姓的心扉,能够用技艺树立群众的口碑!相信我们会实现共赢到多赢的局面,相信我们都可以积蓄更多的能量去拥抱下一个春天。”张连国说,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秉承“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理念,始终以服务大众追求美好生活为目标,这是中国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从前、现在、今后都要做的事情。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