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拉萨市残联完成残疾儿童康复补贴发放

发布时间:2021-01-07 09:55: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精准实施2020年拉萨市0-16岁持证残疾少儿康复补贴工作,在拉萨市残联理事会的具体指导下,拉萨市残联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严格审核把关,圆满完成2020年0-16岁残疾儿童康复补贴发放工作。

  据了解,按照工作要求,拉萨市残联残疾人康复中心及时核算拉萨市直单位及县(区)残疾儿童康复补贴人数及资金,同时督促各县(区)在发放过程中严格按照满年满月方式进行发放,做到无错发、多发、漏发,并对各县(区)上报的名单进行核查,确保全市0-16岁符合条件的残疾少儿应纳尽纳。截至2020年12月,拉萨市0-16岁残疾少儿康复补贴救助资金共落实133.34万元,总计覆盖人数达570人,其中一季度570人,兑现资金33.88万元;二季度565人,兑现资金33.7万元;三季度558人,兑现资金33.1万元;四季度547人,兑现资金32.66万元。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