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开始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04-06 10:16: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正式启动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辖区年龄18周岁以上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居民进行全民免费接种,在各族干部群众的积极配合下,2天累计接种3900人次。截至目前,辖区各接种点累计接种6458余人,其中第一剂5745人,第二剂713人,接种对象未出现不良反应。

  堆龙德庆区委副书记、区长石运本表示,本次接种涉及范围广、人数多、时间紧、任务重,卫生系统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好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同时,接种新冠疫苗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更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最方便有效的手段。在此,我们号召,让堆龙德庆区各族干部群众携起手来,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构建免疫屏障,为健康堆龙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