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拉萨市社保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9 09:46: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拉萨市人社局社保中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公平、增进人民福祉”的职责使命,深化“放管服” 改革成果,以非必要不收取为原则,将未就业随军配偶养老保险转移接续手续由原先的12项简化为6项,将企业参保登记手续由原先的5项简化为3项,基本养老保险转移接续实现了“网上办、掌上办、不见面”,参保群众通过“拉萨掌上社保”、掌上12333、支付宝等手机APP就可完成转移,为实现群众社保卡业务就近办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社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立足社保经办服务职能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