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智能药架正式运行

发布时间:2021-08-27 10:15:00来源: 西藏商报


患者正在取药。图由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提供

  为优化患者取药流程,缩短等候时间,在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信息处等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近日,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智能药架在门诊药房正式运行。

  记者了解到,智能药架的投入取消了取号环节,极大地改进了取药模式,有效减少了患者等候时间,并具有待发药品与取药患者信息的匹配功能,可减少差错事件,确保患者用药安全。智能药架自使用以来,明显减少了患者取药拥堵现象,在非高峰期,能够做到随到随取,实现了“药等人”的目标。

  智能药架的使用减少了患者的取药等候时间,优化了取药流程,不断提高了患者的就医体验。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无论是在自助机导诊单、还是在人工窗口领到的缴费导诊单上,都会明确标注取药的窗口,需要按照号码在对应窗口排队取药。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