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拉萨市卫健委开展基层妇幼医护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2 10:24: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在北京联益慈善基金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为期3天的“健康梦想·早安计划——2021年高原地区基层妇幼医护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邀请了北京儿科研究所王菲、王亚娟医师,中国医科大学盛京附属医院富建华医师等进行远程授课,拉萨市人民医院及市妇幼保健院专家进行了现场授课。专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经验、体会,特别是针对近年来孕产妇和婴幼儿健康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尤其是基层妇幼医务人员产儿科能力欠缺的薄弱环节,以贴近实际的典型案例讲授了一堂通俗易懂专业公开课。

  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将有效提高参训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妇幼工作能力。 下一步,拉萨市卫健委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拉萨市委、市政府关于妇幼健康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妇幼医务人员培训,确保母婴安全行动、健康儿童行动落实到位。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