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先心病介入治疗团队为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发布时间:2021-11-22 11:12: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进一步方便西藏广大先天性心脏病(先心病)患者救治,培养留得下、技术娴熟的专业团队,实现不出藏就能在区内得到高质量先心病介入治疗。近日,在自治区心脏病中心主任格桑罗布的直接带领下,与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介入专家吕建华教授联合组建了由心内科、儿科、心胸外科、介入科、超声科等专科专家组成的自治区人民医院先心病介入治疗团队,为西藏各年龄段的先心病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自治区人民医院先心病介入团队接诊范围包括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肺动脉瓣狭窄等症状。此次救治的患者多为本地病例,因患者大多无条件进一步到内地救治,常年遭受先心病带来的胸闷、心慌、活动能力下降等病痛的折磨,在格桑罗布主任医师、吕建华教授的亲自指导下,通过该团队的通力合作,顺利完成了10台先天性心脏病的介入诊疗。

  下一步,自治区人民医院将继续秉承患者第一、生命至上的宗旨,不断提升专业技术,努力提高医疗质量与安全,继续以更高的标准和严格的要求,将各项医疗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自治区人民医院先心病介入团队联系方式:0891-6371821;13518983512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