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他们挺身而出,构筑起抗击疫情的严密防线

发布时间:2022-09-13 10:0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许多志愿者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冲向抗疫最前沿构筑起抗击疫情的严密防线。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日喀则市共建立了“社区志愿服务队”“三献志愿服务队”“珠峰医疗志愿服务队”等12支志愿服务队。截至9月11日,日喀则全市累计派出志愿者920903人次,市级派出50859人次,各县(区)累计派出870044人次。

  在抗疫一线,广大志愿者们全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协助核酸检测、信息核查核验、维持公共秩序、卡点执勤值守、搬运物资、酒店值守、防疫消杀、配餐送餐、旅客安抚等防疫工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志愿者。

  据了解,为加强对志愿者的关心关爱工作,日喀则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协调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喀则分公司向10万名抗疫志愿者捐赠500万元团体保险,约合823亿元风险保障。(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淑 贾华加)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