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涉藏动态

云南迪庆机场新开拉萨-迪庆-西双版纳滇藏互联互通航线

陆万松 发布时间:2020-10-29 11:02: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云南迪庆机场新开拉萨=迪庆=西双版纳滇藏互联互通航线
图为拉萨-迪庆-西双版纳航线首航工作人员庆祝首航成功。迪庆机场供图

  云南迪庆香格里拉机场(以下简称“迪庆机场”)27日证实,西藏航空拉萨-迪庆-西双版纳航线于26日正式开通。

  26日,西藏航空TV9810航班平稳降落在迪庆机场,标志着拉萨-迪庆-西双版纳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的开通,不仅拓宽滇藏“空中大通道”,也实现云南省内环飞航线全覆盖,达成迪庆机场今年恢复开通省内环飞航线的目标。

  10月25日,全国民航进入冬航季。迪庆机场冬航季航班时刻量达到152个/周,航班量平均每天达到20架次左右,增幅为17%。其中,新增广州-迪庆(每天1班)、拉萨-迪庆-西双版纳(每周2班),加密昆明-迪庆、深圳-迪庆航班密度,恢复了重庆-迪庆航线,冬航季航班计划量创历史新高。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