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涉藏动态

四川理塘:形式多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8 08:1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3月25日晚,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人民法院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干警读书分享会上,法警大队泽仁卓玛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学习体会 

  在理塘,全县上下正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6个单位的党员干部完成指定书籍订阅,并积极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利用“话说理塘”“理塘融媒”“高城先锋”等新媒体推送平台,大力宣传报道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好经验、好做法50余期,充分发挥单位宣传栏、文化院坝、LED大屏幕、公交站牌等媒介,投放宣传标语、海报、主题视频,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理塘法院开展“弘扬英模精神”教育活动,活动以微电影《胜利的锅庄》为开篇,展现了法院驻村第一书记刘霞同志在驻村的6年时间里心系群众、一心为民、带领上格西村村民摆脱贫困的优秀事迹;理塘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前往甲洼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忆红色岁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参观红军会师地,并重温入党誓词;在理塘县第二中学,“学党史悟思想、讲法制明法理”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教育主题讲座吸引了1600余师生听课,县老干局党员同志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引导学生继承优良传统,珍惜当下,将感恩力量化作学习奋进的动力;国网理塘供电公司“高城电力卫生先锋队”队员向群众积极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并现场指导客户操作流程,真正让用户享受“指尖上的优质服务”;濯桑乡各行政村组织党员携手开展村环境卫生整治5天攻坚志愿者行动,对乡辖区、村主干道、交通沿线两侧等薄弱环节的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有效整治了乱堆杂物、乱扔垃圾现象,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清洁卫生的宜居环境。(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叶强平) 

(责编: 邹慧)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