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涉藏动态

理塘县退休老党员红色游中重温党史

发布时间:2021-04-16 00:0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4月14日,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前,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驻温江干休点党支部党员再次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理塘县驻温江干休点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革命圣地延安,以红色旅游的形式开展党员活动。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延安革命纪念馆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这些老党员激动不已。“来革命圣地延安,是我此生最大的愿望,今天终于实现了。我们虽然退休了,但我们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庞川说,通过红色旅游,既领略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景色,又丰富了我们的人生阅历。看到当年革命先辈们艰苦的生活和工作的环境,更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图为老干部们在毛泽东故居前合影

  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干休点老年协会文艺队也一同参与。老年协会会长李华说:“协会文艺队是我们党支部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是沟通党和群众的桥梁。我们要以家庭教育为主,言传身教,将革命历史、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传输给后代,在传帮带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叶强平)

  

(责编: 韩璐)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