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涉藏动态

迪庆州各地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0:59:00来源: 香格里拉网

  近日,迪庆州各县(市)积极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各县(市)残联及相关部门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关注微信公众号赠送小礼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等相关政策并热心解答群众关于残疾证办理、残疾人康复、生活帮扶、就业支持等问题,并通过展示残疾人手工作品展示迪庆州残疾人群体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和不懈努力、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据了解,全州共发放宣传页7000余份,发放围裙、纸杯、抽纸、毛毯等37000余份,为有辅具需求的10名残疾人轮椅、助行器、助听器、单拐等辅助器具14件。

(责编: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