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涉藏动态

奋力谱写甘孜州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5-25 16:12:00来源: 甘孜日报

  5月15日至16日,甘孜州政协副主席泽仁翁姆带队赴州乡村振兴局、州农牧农村局、州科技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宣讲进机关”实践行动宣讲活动。三个州级部门的18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泽仁翁姆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意义和必须把握的“五个认同”方面,从政策理论层面进行深入解读。同时,紧扣甘孜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沿革,甘孜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等,列举了甘孜州民族关系和谐共荣的典范事例。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宣讲,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史实资料,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内容非常接地气,让人听得进、有共鸣、愿分享。

  泽仁翁姆在宣讲会上要求,三个部门的干部职工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中国式现代化甘孜实践为引领,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州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学细悟甘孜州民族团结奋斗的历史、现实和未来,自觉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同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孜实践专项行动贯穿落实于本职工作中,奋力谱写甘孜州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州乡村振兴局、州农牧农村局、州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责编: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