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日喀则市召开全市经济工作会议

楚武干 发布时间:2018-01-13 09:28:00来源: 西藏日报

11日,日喀则市召开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是日喀则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日喀则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十三对关系”,谋划了一批影响深远的大事,破解了一批制约发展的难事,办成了一批造福群众的实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突出表现为“稳中有进、稳中有优、稳中有新、稳中有破、稳中有好、稳中有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深刻领会中央和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作为理论指导,领航经济工作;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要求,定向经济工作;坚持把稳中求进作为工作总基调,把舵经济工作;坚持把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问题作为主攻方向,统筹经济工作;坚持把“三大攻坚战”作为重要抓手,突破经济工作;坚持把处理好“十三对关系”作为根本方法,推动经济工作,努力推进日喀则市经济朝着质量更好、效率更高、动力更强的发展方向阔步挺进。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