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用全会精神聚人心增共识

鲜敢 发布时间:2019-11-15 13:15:00来源: 人民日报

  11月1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西藏拉萨举行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作宣讲报告。900多名西藏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现场听取报告。

  詹成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报告会后,参会代表聚在一起交流学习感受。拉萨市城关区丹杰林社区居委会主任边巴次仁说:“我们社区多民族混居,后期宣讲将着重讲一讲‘坚持各民族一律平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12日上午,中央宣讲团一行到拉萨市城关区塔玛村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13日下午在西藏大学与师生员工座谈交流。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中央宣讲团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遍高原大地

    11月13日上午,西藏人民会堂座无虚席,会场内涌动着学习的热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这里举行,来自西藏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部队、社区等的9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共同聆听了报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