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节前看消费 | 云南昆明:年夜饭必备菜肴预订升温

发布时间:2022-01-09 18:58:00来源: 央视网

  距离春节还有20多天,但各地的年货已经纷纷上架。在云南昆明的一些农贸市场,八宝饭、千张肉这些当地最具人气的年货也是早早迎来了火爆的订单。

  “七甲八宝饭”在云南昆明篆新农贸市场小有名气,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节销售高峰,今年店铺早早开启了预订模式。

  龚先生说,每年春节期间,他们家的八宝饭日销量可以达到上万个。因为销量大,所以都是提前一个月准备好原材料。

  除了八宝饭,千张肉、粉蒸肉也在近期开始接受预订。昆明人喜爱的香肠也在近期进入热销期,不少市民自己选购了好肉请人加工。

(责编: 周晴晴)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