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史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调研组赴甘肃省甘南州调研

李元梅 谷泓 发布时间:2020-06-23 10:5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6月11日至20日,由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社会经济所所长扎洛带队的调研组赴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调研。

  调研组首先在兰州与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直各部门有关领导及甘肃省各界代表座谈。随后,调研组赴甘南州合作市、夏河县、玛曲县、卓尼县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入户访谈、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甘南州自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民族团结、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生态保护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了解了党的治藏方略在甘南州的成功实践经验。(中国西藏网 记者/李元梅 通讯员/谷泓)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调研组走访甘肃雪顿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图为调研组在夏河县黑力宁巴村调研文化旅游标杆村建设项目


图为调研组考察玛曲县黄河上游治沙项目点


图为调研组在玛曲县沃特村考察“一十百千万旅游标杆村”建设情况  


图为调研组在卓尼县调研中藏药材种植基地


图为调研组在卓尼县禅定寺调研民族团结情况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