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史

拉萨边检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08:3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移民管理警察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民警们参观西藏公安史展馆

  参观西藏公安史展馆期间,民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8个主题展区内大量的图片、实物和现场讲解,全面回顾了西藏公安在历史进程中的重大时刻、重要节点以及在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图为党员民警在西藏公安史展馆重温入党、入警誓词

  “通过参观见学,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作为国门卫士,我们更是要扎根雪域边关,笃定政治信仰,永做党和人民的‘刀把子’,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行动上,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参观结束后党员民警尼玛拉姆说。


图为民警在跟党旗合影

  在“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期间,党员民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党旗,多角度、多视角、多层次与党旗进行合影。用一幅幅红色影像,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图为民警在跟党旗合影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党的旗帜引领下,我将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融入到党的事业中。”活动结束后民警张红红说。(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高扬 记者/拉姆 图片由拉萨边检站提供)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