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史

【雪域漫评 两会时间】为西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时间:2023-03-10 08:4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3月5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当天下午,西藏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纷纷表示完全赞同、坚决拥护。

  过去一年,西藏自治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西藏工作,“四个创建”全面起势,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民生保障扎实有力,生态环境保持优良,强边固防纵深推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下,西藏各族人民积极应对超预期因素冲击,西藏呈现出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边防巩固、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成就卓著,未来可期。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西藏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在今后工作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雪域高原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中国西藏网 文/姚浩然 图/李丝雨)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