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拉萨:欢庆元旦

李洲 发布时间:2018-01-02 08:50: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孩子们在布达拉宫广场喂鸽子。李洲 摄

人们在布达拉宫广场游玩,享受假日时光。李洲 摄

2018年元旦伊始,高原古城拉萨呈现一派热闹的景象。走在拉萨街头,随处可见熙攘的人群,耳闻爽朗的笑声,喜庆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冬日游园 乐亦无穷

    timg.jpg
    对于很多生活在城市里的人来说,公园无疑是放松身心、接近自然的好地方。周末时,或与亲友结伴,或孑孓出行,在公园散散步,拍拍照,过过林卡,享受生活,享受惬意。[详细]
  • 春运首日火车票1月3日开售

    W020171229320780179528.jpg
    据悉,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根据现行铁路火车票互联网、手机、电话预售期提前30天来算,明年2月1日春运首日的火车票将从1月3日开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