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拉萨投放运营100辆新能源公交车绿色出行更舒适

格桑伦珠 发布时间:2018-01-11 09:09:00来源: 西藏日报

1月9日,拉萨市交通产业集团首批100辆新能源公交车经过严格测试及调整后正式投放运营,并分布在拉萨市1路、8路、16路、20路、28路、29路等公交路线。

据悉,此次投放的100辆新能源公交车是目前国内比较先进的环保型公交车,它具有噪音小、污染少、节能环保、运行平稳、安全舒适、操作省时省力等优点,另外还有28辆将于本月底全部投入使用。

据了解,这批新能源公交车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时速在30—40km/h,是内电驱动行驶,40km/h以上则转换为气驱动行驶,带有缓冲充电功能。同时,这批公交车采用安全气囊、独立供暖等先进设备,以及公交车上下车处采用一级台阶,相比以往的两级台阶,更方便老年人上下车。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