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扎囊县开展“厕所文明大行动”

次珍 发布时间:2018-01-11 10:01: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扎囊县举行“厕所文明大行动”启动仪式,扎囊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员志愿者、县环卫队共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开展“厕所文明大行动”是提高城乡居民生活质量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发展提升文明城市形象的现实需要,是推动扎囊旅游业大发展的工作需要。对此,扎囊县明确一个任务:以厕所“数量充足、干净无味、管理有效”为要求,不断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突出抓好三个重点:重点抓好农村公厕、旅游厕所和机关内部厕所的规范化建设;切实解决好两个问题:解决厕所“清洁卫生难”问题、文明如厕问题。并结合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出台考核细则,全面提升厕所建设管理水平。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