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昌都市旅发委组织召开《昌都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初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10:10:00来源: 昌都市旅发委

1月5日下午,市旅发委组织召开《昌都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初步评审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陈俭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振在家领导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昌都市财政局、农牧局、交通局、扶贫办、林业局、发改委、文化局、商务局、住建局、工信局、环保局、经合局、“七城同创”指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听取了广东中山大学规划旅游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的编制完成情况的汇报,审阅了规划图件,结合本单位业务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广东中山大学规划旅游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从“怎么看、怎么做、做什么”三个方面对《昌都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进行了全面汇报。从背景与趋势、条件与基础、重点规划任务、定位与战略、空间与目标等重点方面对《昌都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规划在下步修改完善过程中,要以昌都康巴文化为主,突显昌都旅游特色,把过境游转变为目的地游,同时,要注意旅游与其他行业的融合。进一步把握规划核心,突出特色亮点,以更高的标准,更加科学的理念,精心描绘出昌都市全域旅游的宏伟建设蓝图。

会议指出,当前规划编制已进入修改完善阶段,在规划的进一步修改过程中,广东中山大学规划旅游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要按照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对接相关部门,认真学习领会最新政策要求,修补错误和疏漏,进一步核实更新数据,加快工作进度,以便尽快将规划提交市政府评审。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