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日喀则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陈林 发布时间:2018-04-25 08:33: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日喀则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持续深化阐释,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各族群众共同信仰;二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放大主流声音,确保党的意志和主张始终成为时代主旋律;三要坚持正确价值导向、强化目标引领,凝聚和谐文明幸福美丽日喀则建设正能量;四要坚持正确民心指向、坚定文化自信,不断提高各族群众文化获得感和全社会文明程度;五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政治担当,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勒布杜鹃旅游推介会举行

    近日,由自治区旅发委、山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快行漫游、烂漫花季’勒布杜鹃旅游推介会”举行。[详细]
  • 拉日铁路白朗段护路队员的一天

    索朗扎西站在拉日铁路边,当列车经过时,他郑重地举起右手,以礼致敬,直到列车渐渐远去,他才慢慢放下手臂。他是拉日铁路白朗段嘎东大队一名普通的护路员,几乎每天都在拉日铁路旁守护着。[详细]
  • 青藏集团公司科技支撑能力不断提升

    进藏旅客列车开行对数由青藏铁路格拉段开通初期的4对增加到目前的6对,高峰期开行7对左右;进藏货物列车开行对数由青藏铁路格拉段开通初期的3对增加到目前的9对,高峰期开行10对左右。[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