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自治区交通厅召开交通事业发展座谈会

卢鑫 发布时间:2018-09-03 10:27: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了解西藏交通运输行业整体发展情况,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民生保障水平,8月28日,西藏自治区交通厅邀请自治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行座谈,并视察了西藏重点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西藏自治区交通厅相关负责人向参加座谈会的代表详细介绍了西藏交通发展的现状,并指出,近年来西藏通过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拓宽投资融资渠道,加快高等级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建设步伐,有效缓解了交通基础设施落后的状况,为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参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认真听取介绍后,积极参与讨论,并对西藏各地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情况和农村道路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