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宁到祁连打“飞的”只需100多元 航飞时间只需50分钟

刁怀山 发布时间:2018-09-03 14:3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记者从民航资源官网获悉,8月28日13时20分,一架从西宁飞来的东方航空CES5685航班降落在青海省祁连机场,标志着该机场正式通航,这是青海省内第六个已投入使用的高原支线机场。


青海省祁连机场通航现场。摄影:才让

在祁连机场开通仪式上,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州长阿更登在通航仪式上表示:“祁连机场的建成,填补了海北民用航空的空白,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海北州立体交通网络。作为青海第一座旅游机场,该机场将成为推进海北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州的新引擎,加快融入‘一带一路’步伐,拉近海北与全国和世界的距离。”


祁连县歌舞团载歌载舞庆祝祁连机场通航。摄影:才让

随着青海交通网的加速建设,2018年,整个青海的交通日益便利,去哪里都很方便。特别是青海省祁连机场投运后,有关祁连机场这些重要的数据信息你要知道。


祁连机场小贴士(2018年8月版)

据西宁晚报报道,“十二五”以来,青海机场公司先后负责建设了德令哈机场、花土沟机场、果洛机场、祁连机场,并完成了西宁机场和格尔木机场改扩建工程,目前青海省已投运了省内六条航空支线,青海省“一主八辅”的机场建设规划布局正在逐步实现。(中国西藏网 综合/刁怀山)


青海省内八条航空支线基本数据情况表 数据来源:综合自民航资源网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