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拉萨市公交新增色拉寺至哲蚌寺专线

涂评 发布时间:2018-10-16 15:51:00来源: 拉萨晚报

10月15日,记者从拉萨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获悉,从17日起,拉萨市新增一条色拉寺到哲蚌寺的公交专线。

拉萨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部长罗布次仁告诉记者:“为了给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乘车服务,公司经研究决定,设立一条色拉寺到哲蚌寺公交专线。该专线与24路、16路常规的线路不同,常规线路经过老城区,停靠站点较多,绕行距离较远,单边耗时较长,而新开通的专线绕开老城区,途经北环高速公路,大大缩短了单边路程和耗时。”

这一新增公交专线先后停靠的站点分别是:色拉寺站、阿坝林站、地质二队站、师专站、巴尔库站、哲蚌寺站。单边耗时仅30分钟,比24路公交常规线路要快80分钟,比16路公交常规线要路快60分钟。

该专线共有6辆车投入运营,早上7时发首班车,晚上8时10分发末班车。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羊卓雍错湖环线等26个项目顺利开工

    今年以来,西藏拉萨市紧扣投资18%增速的目标,落实挖增量、推项目、争资金、抓储备、汇合力“五大举措”,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投资规模进一步扩大,拉动拉萨市经济健康稳步增长。[详细]
  • 感受不一样的拉萨

    res01_attpic_brief (4).jpg
    驾车从拉萨市区出发,一路上风景秀丽,沿着109国道向西行驶26公里左右,便到达了“香雄梅朵”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区。[详细]
  • 拉萨市东环线南线预计11月底通车

    “经济发展,交通先行”。随着拉萨市南环线、北环线、西环线陆续建成通车,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环线经济圈正在展现生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