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建好“小厕所” 体现“大文明”

贾代吉草 发布时间:2018-11-02 08:40:00来源: 拉萨晚报

10月31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嘎玛贡桑街道开展“移动公厕”建设调研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学习组一行对“移动公厕”建设需求和面积等问题进行了仔细探讨,深入辖区就公厕建设的选址问题进行了摸底。本着建好“小厕所”、体现“大文明”的指导思想,深刻认识“厕所革命”系列工作,不仅关系到辖区的整体文明风貌,也与方便广大居民群众工作生活息息相关。

此次调研选址为嘎玛贡桑街道扎实推进公厕规划建设,完成新建、改建公厕的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嘎玛贡桑街道将扎实推进“厕所革命”建设工作,为城市文明尽应有的责任。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小厕所 大民生

    人有三急,上厕所可是不容忽视之事。小厕所,大民生,它关系着人民生活品质的提升,展示着一座城市的精细化服务,更体现着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详细]
  • 拉萨市今年将完成新建改建公厕500余座

    日前,记者从拉萨市“厕所革命”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到今年年底,拉萨市将完成公共厕所新建和改建500座以上的目标任务,基本实现全市城镇主要道路沿线及大型集镇、景点等人流密集场所厕所全覆盖。[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