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航空迎来第18架A319飞机 机队规模达到29架

张雪芳 发布时间:2018-11-02 09:29:00来源: 西藏商报

10月29日17点03分,一架机号为B-1008的A319飞机平稳降落在成都双流机场,西藏航空迎来了第18架A319飞机。这架A319的到来也标志着西藏航空的机队规模达到了29架。具备优异的高高原性能的A319在民航业内被公认为最适合高高原飞行的机型,以其卓越的高高原性能被誉为“高原王子”,西藏航空的A319全部经过了适航高高原的特殊改装,不仅配备了27000磅的大推力发动机,更是在应急供氧、精密导航、气象雷达方面有专门“安排”。西藏航空A319飞机选装CFM56-5B发动机,推力更强劲,这架A319将迅速投入到运行任务中去。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