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海南海口家乐福“小善大爱”公益活动走进保亭三亚

陈建峰 陈玉 发布时间:2019-05-31 16:54:00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30日,由海南海口家乐福发起的“小善大爱”海南公益活动第17站,走进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什玲镇水贤教学点和三亚崖州区雅安小学,在“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家乐福“小善大爱”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们,为两所小学的师生带来了总价值2万多元的文体器材、学习用具及六一礼物,让同学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也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保亭县什玲镇水贤教学点是一所始建于1960年的乡村教学点,而三亚市崖州区雅安小学则是一所移民安置区(黎族)完全小学,两所学校主要服务于当地适龄黎族留守儿童。目前,两所学校共有师生160余人。

  当天上午,家乐福有爱心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了保亭县什玲镇水贤教学点,家乐福海南/福建区区长蔡凡代表全体员工向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将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学生们拿到礼物时一个个笑开了花。

  随后,家乐福的爱心志愿者们马不停蹄地赶往三亚崖州区雅安小学。在热烈的掌声中,节日礼物捐赠仪式正式开始,蔡凡将篮球、足球、羽毛球拍等文体器材交到雅安小学的校长手上;其他爱心员工则将书包、文具及六一礼物分发到了孩子们的手中。随后,家乐福爱心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玩起了趣味游戏。

  据介绍,“小善大爱”海南公益行活动自2011年12月13日正式开展以来已开展8年,三亚是活动走进的第17个市县。希望通过小小善举,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向孩子们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浓浓的社会温暖和关怀,从而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感恩生活、回馈社会。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海南海口推广“人工智能+ 红绿灯”治堵新模式

    经过试运行前后近一个月的数据对比,试点片区海口市海甸岛的道路通行效率明显提升。目前,海口交警以海甸岛作为“人工智能+红绿灯”试点片区,在海甸岛片区的28个主要路口试运行“人工智能+红绿灯”模式。[详细]
  • 海南海口百名亲子打造“昆虫旅馆” 倡导保护生态

    亲子搭建“昆虫旅馆”。 朱子彪 摄
    3月31日下午,由共青团海口市委主办,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椰城童趣汇”之“我与昆虫的故事”主题活动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拉开序幕。来自海口市的百名亲子携手采用自然材料、依照虫儿习性打造“昆虫旅馆”,唤醒人们...[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