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培训会

黄志武 发布时间:2019-08-01 13:39: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旅游系副教授吴江作专题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城关区各部门将进一步提高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认识和信心,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拉萨市召开迎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城关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方案》和《城关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迎检工作任务分工》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迎检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城关旅游持续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拉萨茶巴拉村开展美丽乡村清洁活动

    日前,西藏拉萨曲水县茶巴拉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积极组织该村1、2组100余名村民在辖区内对318国道、铁路及乡村道路沿线及村民房屋周围等进行了集中整治与清理。[详细]
  • 民航西藏区局真诚服务 危重症患者乘机不再难

    记者在7月30日的采访中了解到,仅仅在2019年上半年,民航西藏区局所属机场担架旅客就已达到59人次,平均不到三天就有一名区内危重症患者通过航空途径以担架形式转运至内地接受医疗救治,那么,危重症患者如何乘机呢?[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