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藏东藏北首届区域旅游合作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6 10:34: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了更好地发挥区域资源优势,共同打造区域旅游品牌,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拓宽旅游市场,让旅游成为区域内部增收致富的重要支柱产业,日前,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比如县举办了“藏东藏北首届区域旅游合作论坛”。

  论坛组织各县进行了旅游资源推介,旅游协会、达人、媒体互动交流等。 据悉,近年来,随着文旅融合及全域旅游的开展,藏东藏北的旅游产业迅速发展,形成旅游产品特色鲜明、旅游服务明显提升、旅游市场拓展迅速的新局面,区域内部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旅游服务、旅游市场等急需通力合作共同开发。

(责编: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